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第一屆梵天體系受階典禮

MentalEye靈性之門   

親愛的朋友們...

MentalEye中心將於2012年6月30日(六)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公告並授證第一批由2008-2012年間的梵天/梵級/空行者授證!  2007年是MentalEye的誕生年,08年一個極為特殊的年代...中心結集了第一批全心投入內在溝通(探索)的靈性勇士,不少人...是在未全然理解內在溝通意義下,前來學習的,也有不少人...知道內在神性連結而沒有付諸實踐而自毁的,也有朋友以極為聰明的理解力來學習靈性意識...而跨不過的,也有人...是因為一時的情緒而自毁了原有的靈性金字塔!! 好多的特殊狀況...由純然之愛所篩選出的靈性種子,能夠幸存下來的人,榮耀接受授證的人,你們是生命勇士,追求真理親身體悟的心靈戰士,追求解脫的慈悲導引者... MentalEye靈性之門向您們致敬!! 誠摯敬邀各位親愛的家人朋友們一同來祝福這些生命勇士們喔...

 

地址/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150號之一(黑貓宅急便斜對面)

電話/0980164132(亞太)-馬印(Ma-Yin) /0963355757(中華)-喇嘛(La-Ma)

親愛的朋友們...若需住宿服務請事先告知喔!

 

活動時間表

時   間

活      動      內      容

10:00~12:00 

心靈旅人的店介紹(未來願景與目標連結生命中的財富!)

12:00~13:00

愛的便當無盡之祝福! (吃素的朋友請先告知,謝謝!)

13:00~14:00

愛在呼吸(通往內在神性國度之境感受愛的能量流!)

14:00~18:00

靈性作品發表分享與心得演講(會後提問與贈書活動!) 

18:00~19:00

愛的便當無盡之祝福! (吃素的朋友請先告知,謝謝!)

19:00~20:00

第一屆梵天體系授階典禮~(共同延續靈性慈悲及中道信念!)

20:00

禮成-(感謝大家熱情參與蒞臨! 祝福大家 平靜 純然無限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nta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