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Y2462.JPG 

 

.

習慣原來的你...簡簡單單的...

 

(每一次看見你和你談天...都能有新的感受...)

 

嗯~這是為什麼呢?

 

(因為我在學習每次新的心情面對你...欣賞你啊!)

 

唉...還不是老樣子...有什麼特別的嗎?

 

(有...那就是每一次用不同的心情來面對你時...我得到改變的機會!)

 

(我想要進步...想要走出過去見多識廣的態度,)

 

(改用更捧的心境來看待老朋友們...)

 

(才知道原來...我們都被過去的經驗給荼毒了,)

 

(變的不知向前...)

 

.......嗯....你的話...讓我有了思考空間....

 

(真的嗎?)

 

(那...你覺得現在的我...和以前的我有什麼不同嗎?)

 

...嗯~有!

 

那就是...你變的正向了...讓人越來越喜歡你了...

 

(啊~我不好意思了...)

 

(看來...你也在改變了...)

 

哈哈哈....

 

.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ta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