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MentalEye 靈性之門演講公告!
新竹區暑期活動開跑啦~~~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日期:2012.7/6~ (五) 7/7(六) 
時間:7:30 p.m-9:00 p.m (七點入場報到!......及寫提問條和坐位安排!!)
地點:旅人蕉-鄉村廚房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81號 
主辦單位:SpiritualEye星異工坊
演講者:星異 (Xing-Yi)
演講題目:7/6 (五) 人/靈性/宇宙意識的連結. 7/7 (六) 星異諮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演講活動皆以FaceBook或SpiritualEye心靈旅人店社團報名!(洽電祕門傷)
演講當天一樣會有贈書活動哦! 不過各位不用擔心~ 此次演講皆為免費 也沒有個人低消...
但現場若要消費 (Ex:晚餐.點心.飲料.... 則自費哦!~ 餐點價位部分不會太高 請各位不用擔心~~)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關於這次的活動.... Men-Shang我也超high的~~ 因為中心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辦活動了~!!
加上星異老師的行程老是滿檔~!@#@#!@! 真的很難得有此機會在新竹辦活動.... 大家一定好好把握機會呀!
Ex:想見星異老師的.... 想了解工坊業務的.... 都可藉由此次活動機會哦!
呵呵呵.... 最後.... 在次感恩大家對於中心網的支持與愛戴,
期望大家都能來參與這次的活動哦!! 在此合十感恩!! ^______^ya

Men-Shang


arrow
arrow

    Menta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